「良堂」搭档关系(九良独白



我原以为那是我们秘密,没想到在万人面前揭秘。


青皮稚嫩的年代承蒙您错爱,于是这一生愿与您共赴风雨。


只是平淡的生活让我们都曾放手,不过还好我们及时回头。


前夫哥哥,你听着师父说话的时候是怎样的心情?我想起的不过是那年下雪,咱俩默默无名。我说我喜欢你,你说没有烤红薯没有诚意。我跑的有点快摔了一跤,你过来扶我。


最后红薯也没买。


咱俩吵架的时候你总说我是个木头浇水也能生出蘑菇,我连木头都不如。

对,我不如木头,因为有你我哪里来的潮湿阴雨?


你就是我的冬暖夏凉,你就是我的坐北朝南。


算了,全天下知道又能怎样?咱们还是该吃炸酱面吃炸酱面,该吃锅包肉吃锅包肉,不想做饭就去蹭,实在不行楼下小饭馆解决。


老孟,孟哥,前夫哥,咱俩婚礼啥时候备上?那那个碎嘴子再给次份儿钱?


我的同学们在我第一次结婚的时候可都没给钱呢。


孟哥


老孟


下雨了,我带伞了。


(有空就摸个长得)

评论 ( 12 )
热度 ( 141 )

© 玖点「爱发电搜索:玖曾祺」 | Powered by LOFTER